宣城校区关于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068

各教工党支部:

接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各教工党支部应于85日前组织召开以本次巡视整改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

请各教工党支部按原有支部组织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汇总查找支部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广大党员要重点围绕遵从《党章》,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规党纪,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摆问题。

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各环节工作要求,于723日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报校区巡视整改办公室(行政楼316办公室,3831306xczz@hfut.edu.cn)。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需及时将会议情况和会议记录整理备案,以备检查。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