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166

定于7月26日(本周四)上午8:30,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请参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座谈会上重要讲话、5月4日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等重要文献,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关于巡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同时准备10分钟左右的学习交流材料,会后将发言稿发送至邮箱xczgb@hfut.edu.cn。

定于7月27日(本周五)上午8:30,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会,请原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按照7月19日通知要求进行准备,准时参会。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8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