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908

为全面准确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巡视反馈意见,按照校党委巡视整改方案要求,7月26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鸿海带头带头剖析问题,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批评,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面对学校及校区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历史沉淀问题和重大攻坚任务,带头转变作风;按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双一流”建设的客观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能力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四个方面,严肃认真、全面深刻、客观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陈鸿海逐一进行了点评。

陈鸿海在会上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真学习、真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大工夫,最根本的是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落实学校及校区各项改革发展重大任务、重大决策中,要敢于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的联系、服务和指导,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能力建设,不断增加学习本领等“八大本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锻炼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办公用房、用车、交通、公务接待、职务取酬等方面规定。

陈鸿海强调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有助于促进班子的建设,他要求校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把握巡视整改这个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坚定方向,坚定信念,坚定团结,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对标好干部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而建设一支同心合力、同向同行的队伍。他最后指出校区各单位、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视整改,要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见,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张沙沙/文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