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01浏览次数:981

726日上午,宣城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保卫办公室主任张胜贵8位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陈鸿海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系统性地学习、融会贯通,要从学习的意识、主动性、自觉性方面不断加强,为校区师生树立标杆,发挥“头雁效应”。

陈鸿海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关键时期,校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对表对标,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陈鸿海强调,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建设一支爱岗崇业、尽职敬业、严于律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在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体系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张沙沙/文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