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行抗战胜利纪念日暨新学期开学特别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849

93日,是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日,又恰逢校区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晨7点,校区纪念抗战胜利73周年暨新学期日常升旗仪式准时举行。

迎着灿烂的霞光,风雨操场旌旗烈烈,各年级同学们队列整齐,精神焕发。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彰显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经暑期集训,国旗护卫队动作标准齐整,口号响亮有力,俨然三军仪仗走向升旗台。随后,学生代表发表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全体学生:希望校区广大青年学生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忘民族屈辱,牢记使命。在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深刻体会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伟大号召,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踏实过好每一天,用奋斗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仪式结束时,学生主持人代表全体学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心!学生们也互相鼓励,新学期新开始,新梦想新动力!(朱衍飞/文 李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