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海副校长看望慰问2018级学生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262

921日上午,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一行在景文楼教师公寓前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2018级学生军训教官。

陈鸿海首先代表学校对宣城军分区、宣州区人武部对宣城校区军训工作的鼎力支持,对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刚刚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而学生军训就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他指出,在为期两周军训过程中,教官战酷暑、斗高温,身体力行、令行禁止,展现出了军人的风采,使学生体会到了优良的军人作风和集体荣誉感,给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军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军训结束后,教官能常回宣城校区看一看、走一走,能够将与老师、同学的友谊续写下去。最后,他祝福全体教官中秋节快乐。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付彦林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