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398

921上午,宣城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校区各职能部门、各系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宣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长杨同平上校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军训团政委、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在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近2300名2018级参训同学军姿挺拔、列队齐整、口号响亮。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军训团各方阵按计划依次汇报军训成果,同学们身着迷彩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自信坚定地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随后,部分营连还进行了“筑梦扬威”、“追梦青春”、“圆梦工大”等特色科目汇报,充分展示了新生同学两周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校区学子风雨无惧、奋勇向前的气势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表彰大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宣读了《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区领导及来宾为获奖代表颁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代表校区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陈鸿海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宣城军分区及所辖各区县人武部、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教导员、指导员和军训团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军训全体同志迎难而上,通力协作,科学作训,成果突出,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细致入微,军训保障工作出色。在同学们即将开始大学学习生活之际,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砥砺奋进;二、勤奋刻苦学习,明德求真,全面发展;三、爱党爱国爱民,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圆满落幕。2018年宣城校区学生军训工作历时两周,在完成基本军事技能、国防知识培训的基础上,军训团还精心组织了成人宣誓、防震消防演练等活动,并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贯穿军训全过程,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军训全过程,圆满完成了军训技能训练和主题思想教育的各项任务。(程萌萌 /图)


陈鸿海发表讲话


秦广龙宣读《关于表彰宣城校区2018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叶敏代表校区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