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党校第13期学员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807

学生工作党总支、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经研究,宣城校区党校第13期学员班将于2018年10月中旬开班,计划在招收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各1个教学班。现将有关招生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党员班招收未经过党校继续教育培训的预备党员(学生、教工);发展对象班招收拟在2018年下半年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支委会或支部大会讨论确定的学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班招收学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

二、招生办法

1、学生选择自己所对应的党校班别,在所在党支部报名,报学生工作党总支审核,由学生工作党总支安排各班次班主任,由班主任填写宣城校区党校第13期大学生学员班报名表(附件1)。

教职工在所在单位党支部报名,所在单位党支部书记对报名教职工信息进行审核,形成对应的党校班级名单。

2、往期党校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学员可报名重新参加本期党校学习,不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

三、报名时间

学生9月25日—10月10日报名,10月11日前由学生工作党总支汇总后将纸质版名单盖章后交至组织人事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xczz@hfut.edu.cn。

教职工学员名单于10月10日前将名单纸质版(由单位党支部书记签字)报送组织人事办公室。


中共合肥工业大宣城校区委员会党校

20189月25日

附件1:宣城校区党校第13期大学生学员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