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474

926日下午,宣城校区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主持。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作了题为《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 持续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的讲话。他从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指导工作;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保证校区发展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迎难而上,持续推进校区各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就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就学校本学期工作部署进行传达贯彻;就校区本学期工作进行布置。

陈鸿海在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陈鸿海在会上还对本学期继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一体化改革方案、以倒计时的状态积极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建立健全与一体化相适应的学生工作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建立和完善学校与宣城市沟通协调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坚持和加强党对校区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工作进行布置和提出要求。

陈鸿海最后强调,宣城校区从创办到现在已有三届毕业生,办学声誉日益扩大,发展态势向上向好,靠的是部省关心支持、校市协同合作、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今后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仍然要靠奋斗。让我们每个人响应奋斗号召,提振状态,振奋精神,拧紧“发条”,把奋斗精神融入岗位、融入职责、融入日常,持续奋斗,为建设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校区,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