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35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和《宣城校区管理体制机制深化改革方案》(合工大党发〔2018〕40号)》等文件,校派驻单位和新成立的系在编教职工从合肥对应单位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校区其他单位在编教职工从组织人事办公室(教师工作办公室)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校区所有的人事派遣人员分别由人事关系所在人事派遣公司委托有职务评聘资质的评审机构代评。

从校区申报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的几点说明:

1、个人提交的材料(需要纸质版);

2、汇总表附件9《2018年度考核定职人员情况一览表》(直接定职人员填

写,需要纸质电子版);

3、汇总表附件10《2018年度申报评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情况一览

表》(申报评聘人员填写,需要纸质电子版),统一由各单位联系人收集汇总于2018年10月25日下班前交至组织人事办公室。

4、今年评审通过任职资格和聘任的时间定为2018年12月31日,申报的评审材料必须是2018年12月31日以前形成的,计算任现职时间的截止期也是2018年12月31日。初聘考核定职的时间从见习期满或国家规定的工作期限到达之月份算起。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

2018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