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校第十三期学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20

1026日晚,宣城校区党校第十三期学员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开班。宣城校区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出席开班典礼并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报告。

秦广龙围绕充分认识高校党员发展工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自身成长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青年学生要正确认识高校大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党建工作,从根本上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理论和奋斗目标,树立共产主义信仰,处理好自身发展和党的事业之间的关系;在新时代中,大学生党员同志要做创新者和实践者,形成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思维,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自觉砥砺品质,识大体顾大局,为报效祖国积蓄力量。

开班典礼上,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布置了本期党校教学计划;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对本期党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能源化工系王佳铭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所有学员提出认真学习的希望。此次开班典礼由校区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主持。

本期党校共有827名学员,其中积极分子班学员381名,发展对象班学员227名,党员班学员219名。党校培训采用统一授课、集中学习讨论、实践活动、撰写心得相结合的方式完成,课程结束将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准予结业。(桂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