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85

1025日,宣城校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全体学员收看了由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吴梅芳教授主讲的《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理论问题、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依据、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校区近5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辅导报告会。

本期宣城校区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将持续至12月初,采取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集中授课与自学研修、主题实践、学习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将围绕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知识和业务能力开展,旨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提升校区基层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桂冬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