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校区内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7258

各系团总支、直属团学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工作要求,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经校区团委研究决定在校区内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青年学生中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青年大学习”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二、活动主题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三、活动时间

2018 10 月至12

四、学习对象

校区全体团干、团员

五、活动形式

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在线上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六、学习方式

1.搜索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并关注。

2.线上签到

点击微信菜单青春*梦想”→“青年大学习”→接听团团来电之后选择直属高校团委”→然后逐步选择合肥工业大学团委宣城校区默认”→填写班级、姓名下拉至最下面点开始答题选择签到学习。(若跳转出二维码,请扫码关注共青团中央”→大学习第二季,进入再退出即可然后返回团委公众号填写信息开始签到学习)

注:班级统一格式名称为:******专业****班团支部(如物流管理系工商管理18-1班团支部

3.开展学习

签到后查看学习资料,学习后即可进入答题页面,线上答题完毕后点击交卷或者显示完成学习即可。平台将以每周一期的频率推出,团省委及学校团委将在新一期开展时同步通报上一期开展情况。

  

共青团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委员会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