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校区风采 传承运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127

1027日,为期三天的合肥工业大学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宣城校区代表队第五次赴校本部参加秋季田径运动会,本届校运会校区共派出46名运动员,经过赛场激烈角逐,取得33枚奖牌(其中金牌12枚,银牌10枚、铜牌11枚),喜获学生A组男子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殊荣。

本届运动会校区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不仅有大三、大四同学的熟悉身影,还有第一次出现在赛场上的崭新面孔。机械系王鹏、赵国钧、邓银意,信息系的王栎,建筑工程系的黄巍,文法学院的李雪睿同学保持着良好的运动素质,获得了喜人的竞赛成绩,这与辛勤的训练是分不开的,队长王鹏斩获3金,赵国钧获得跳高与100米跨栏双金。王栎更是在受伤的情况之下不畏艰险,赢得男子200米金牌,为赛场上不懈努力的队友们树立了榜样,增添了力量。

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赛事,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多次询问参赛的准备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亲自做参赛运动员的动员工作。在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后勤管理办公室、财务办公室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由基础部全面部署、统筹安排,赛事工作稳步推进,为运动健儿们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期间,管委会副主任肖苏多次亲临赛场,看望、慰问运动员及教练员,鼓励参赛队员敢于突破自我,并对校区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运动赛场上,校区健儿们为了集体荣誉,用汗水书写了工大人不屈不挠的坚韧品质,用行动实践了体育人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刘平、罗睿/文罗睿、赵国钧/图)


DSCF8486


DSCF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