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进行时】教育部专家组来宣城校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115

11月13教育部专家组石河子大学原副校长陈创夫、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司显柱、教育部评估中心董文婷一行专程到宣城校区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上午10时许,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城校区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及各办公室、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从宣城校区基本情况,本科教学运行情况,人、财、物支撑本科教学运行情况,本科生培养质量和特色显现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教育部专家组分别与宣城校区管委会及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深度访谈。中午,教育部专家组顾不上休息,参观了校区图书馆。下午,教育部专家组还深入到计算中心、敬亭学堂与任课教师进行交流和听课。(陶孟明/文 余刘琅 陶孟明/图)

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作工作汇报


专家组陈创夫教授、司显柱教授、董文婷秘书听取工作汇报


陈创夫教授、董文婷秘书与教师代表进行深度访谈


专家组陈创夫教授、董文婷秘书与学生代表进行深度访谈


司显柱教授与宣城校区管委会及职能部门领导进行深度访谈


司显柱教授与英语系、文法系教师和英语系学生进行深度访谈


陈创夫教授、司显柱教授、董文婷秘书参观宣城校区图书馆


陈创夫教授与资环学院崔康平教授在上课前亲切交流并听课


司显柱教授、董文婷秘书在计算中心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