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700

119日至12日,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物流管理系“物是人非旧恋情”代表队(赵青、张兴晔、高毓婕;指导教师:骆正清)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比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为竞技平台,供各参赛队伍经营虚拟企业,对企业进行决策,旨在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宏观企业管理的能力。

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自 2017 年 9 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 600 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60000多名学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2000多支团队代表所在高校参加了大区预选赛,1176支团队晋级大区复赛,792支团队晋级全国半决赛,最终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钱光亚/文 赵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