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新任党支部书记赴金寨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186

1116日至17日,宣城校区16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赴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参加合肥工业大学党性教育培训班学习。课程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学习纪律,分别聆听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国家安全形势和国家战略分析》两场课堂报告,围绕“忠诚奉献”的主题在金寨县红军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墓园。16日晚,支部书记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高校党建工作、支部工作中的难点和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彼此工作中的困惑和对策,对校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此次新任党支部书记赴金寨干部学院集中培训是宣城校区2018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环节之一,旨在增强新时代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促进校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书记们表示集中培训让自己增加了对支部工作内容的了解,受益匪浅,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桂冬/汪浴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