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举办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563

1119日上午宣城校区2019年毕业生就业市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副主任肖苏、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看望了用人单位代表,与用人单位就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进行了沟通,并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上午9点,着装整洁的毕业生有序入场,手持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情况,主动推荐自己。除了毕业生,还有部分低年级学生来到就业市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了解企业需求,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找寻目标与方向。在场的就业服务志愿者也素质有佳,及时为到场人员提供帮助,热情有礼,彰显工大学子风采。

校区于18日还组织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合肥校区的毕业生就业市场。

据悉,本次就业市场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福建、江苏、浙江、安徽等全国多个省市的27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芜湖市、铜陵市、杭州市临安区、南京市高淳区组团参加了校区毕业生就业市场。本次就业市场为校区毕业生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校区的各个学科专业和研究领域。

现场30余名同学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潘高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书,近百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付彦林 万思捷/文  陶孟明 NEWX网络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