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24

201812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为了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安徽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切实维护校区师生身体健康,让学校师生更多的了解艾滋病,校区医院联合宣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宣城市卫生监督局,在校区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积极配合下,在南区食堂门口进行了艾滋病知识的设点宣传活动并在下午四点新安学堂107教室开展了由市疾病控制中心医生主讲的青年学生艾滋病预防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单页、扫码关注公众号发放奖品、知识展板展示等形式吸引师生关注了解艾滋病防治的知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佩戴红丝带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宣传折页,向他们讲解有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志愿者们还邀请同学们参观知识展板,并在邀请他们关注相关公众号后发放礼品。校区医院、市疾病控制中心、卫生监督局人员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相关艾滋病的问题。

下午四点在新安学堂107室举办艾滋病和麻风病知识讲座活动,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取老师的讲解,期间老师进行现场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协助老师为回答问题同学发放奖品。

本次活动让师生对艾滋病和预防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和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校区医院/卢仕国/


TIM图片20181206192948


微信图片_20181130222047微信图片_2018113022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