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967

1212日下午,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验收督查工作组彭景晶、魏新生等一行莅临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对校区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主持会议并代表宣城校区党委进行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汇报。宣城校区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工作组认真查阅部分党支部的档案资料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在肯定宣城校区党建工作建设基础和完成情况的同时,也提出校区基层党支部在活动记录、工作台账建设、材料保存连续性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工作组建议各党支部对照文件规定的标准,通过归纳细化、具体量化、跟踪落实的方法,用统一的标准规范,弥补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全面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

秦广龙最后发言指出,校区基层党组织在不断调整改革的背景下,在材料积累方面还需加强力度。各党支部要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作用,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形成支部自身的优势、品牌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党建工作真正取得实效。(桂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