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材料工程系2019年“迎新生,迎新年”晚会暨“高材集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928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材料工程系2019年“迎新生,迎新年”晚会暨“高材集体”表彰大会于12月24日晚七点二十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老师,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老师,基础部主任郭清伟老师,保卫办公室主任张胜贵老师,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老师,学工办副主任贾殿坤老师,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我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校区近千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材料工程系首届啦啦操队员用一支《护花使者》点燃晚会现场,让冬夜不再寒冷;说学逗唱,相声《有哲理的人》承包你的笑点;好歌好曲好意境,一曲《悟空》久久回荡在会场上方;“人可以缺钱,但不可以缺德”,小品《回家路上》用真情感化人心;张扬个性,释放青春,工大学子的T台秀秀出了个性、秀出了风采;踏着青春的步伐,与梦想一起飞翔,舞蹈《Pickme》引爆全场;一支《清欢帐》穿越时空,红衣灼眼,随心而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合唱《追梦》是穿越时空的呐喊,触动现场所有人的中国心。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2018年材料工程系涌现出以物理气相沉积法制备新型锂硫电池国家级大创项目组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集体。九个精心制作的短片向现场观众系统展示了这些集体的典型做法和经验成果,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段段成长的历程,带给大家的不止是感动,更是启发与信心。在场的领导分别为荣获材料工程系第一届“高材”集体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恋。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本次晚会对材料工程系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展现出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组织能力,为各项特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材料工程系新闻宣传中心 陶思然、李正伟/文 侯高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