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621

328日下午,宣城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出部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会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国际事务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檀结庆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安徽代表团情况,重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外商投资法出台的重大意义。檀结庆认为,本次全国人代会更加注重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与建议,会风会纪更严。

陈鸿海在主持会议时从“信心”、“定力”、“民生”、“务实”、“希望”等五个方面就校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树牢信心、坚守定力、关爱学生、真抓实干,每个部门、每个岗位要抓紧落实年度工作计划,通过努力奋斗把希望变成现实。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系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会议。(陶孟明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