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校第十四期学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96

410日下午,宣城校区党校第十四期学员班在新安学堂开班。宣城校区党校校长秦广龙、党校校务委员会相关人员、校党建组织员彭景晶、魏新生出席典礼。

会上,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布置了本期党校教学计划;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对本期党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计算机与信息系吴仲修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讲话,对党校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开班典礼由校区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盛义保主持。

本期党校共开设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和入党积极分子班3个学员班,共招收学员855人,其中党员班225人,发展对象班219人,入党积极分子班411人。党校培训采用统一授课、集中学习讨论、实践活动、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完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秦广龙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给党校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讲。秦广龙从充分认识大学生党建工作重要性,自觉在党的教育培养下全面成才;认真学习党章,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建设发展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积极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讲解,希望党校学员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自觉做到政治上坚定,事业上忠诚,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齐奋斗。(文图/桂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