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七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423

各院系:

为了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现校园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同时为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使每一位怀有梦想的同学充分挖掘自己的天赋,积极带动校园文化的发展。秉承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决定举办第七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Let the world hear your charm

让世界听到你的魅力之声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全体学生。

三、比赛流程

1.报名阶段(2019年4月15日-4月23日)

分为“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之英语歌唱比赛和“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比赛,可个人报名或者组队报名。

2.比赛阶段(2018年4月26日-5月24日)

①第七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之英语歌唱比赛

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每位选手演唱一首英文歌曲,综合评委打分成绩,拟取前十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位选手演唱一首歌曲,综合评委打分成绩,取前五名进入第二轮,决出一二三等奖。

②第七届“英语大嘴巴”系列活动之英语趣配音比赛

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每支队伍为提前选好并消音的视频片段进行现场配音,综合评委打分成绩,拟取前十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每队为提前选好并消音的视频片段进行现场配音,第二轮对主办方提供的视频片段进行配音,最终得分为两轮平均分,按照排名选出一二三等奖。

四、报名方式

1、电子版报名表(见比赛咨询QQ群内文件)发送给指定QQ2052748391

2、纸质版报名表交至计算机与信息系学生会办公室。(地点:体育场3楼,时间:12:40-13:20);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3日晚23:00。

五、联系方式

英语歌唱比赛咨询QQ群:808085971

英语趣配音比赛咨询QQ群:864452682

负责人:张校旗 联系方式:18856300565。


主办单位: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9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