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法律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304

各系、各位同学:

为增强大学生法律观念,将法律知识融入日常生活,激发大学生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经研究,决定举办校区第一届法律情景剧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法在我心,与法同行

二、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全体师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团队要认真撰写剧本,内容要紧扣主题,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内容丰富。

2.表演要求声音洪亮,口齿清晰,语速适当,表达流畅,动作恰当,情节衔接安排和时间节奏掌握合理。

3.剧本的撰写方式可以为改编或者原创,报名时注意分组。

4.格式要求:剧本字数控制在五千字以内,表演时间控制在十至十五分钟;时间、地点、人物加粗;剧本用宋体五号字,单倍行距,有空号,有幕起就要有幕落;场景转换中若有时间地点的转换要标注清楚;结尾写明作者学号系别;舞台指示用小括号表示;注明原创或改编,改编要标明出处并附截图。

四、赛程安排

1.提交剧本作品:2019425日前

参赛队伍完成剧本的创作,于42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3107914596@qq.com

2.剧本赛:2019430

公布入围名单。

3.表演赛:2019517

所有入围表演赛的选手于前一天进行彩排,517日进行表演赛。

五、奖项设置

最佳剧本奖一名、最佳表演奖一名、最佳音频奖一名、最佳剧组奖一名。

六、报名方式

将电子报名表(附件一)填写完整,于4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3107914596@qq.com

七、联系方式

法律情景剧大赛交流群:976413688

负责人QQ3107914596

主办单位: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承办单位:文法系

2019年4月19日

附件:法律情景剧报名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