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854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宣城校区党委于425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第二次专题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原机械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创建工作。

会上,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杨风云从项目简介、已经开展的工作、即将开展的工作、工作难点四个方面向校区党委详尽汇报了支部各项培育创建工作。

校区党委会议充分肯定了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中的前期工作,并提出了总体建设要求与期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指出,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全力支持,落实必要保障,提出应围绕“七个有力”扎实开展样板支部建设。陈鸿海强调指出,一方面,要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引领其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展,要发挥支部育人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和促进校区校风、学风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和集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样板支部的顶层谋划,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建设方案等各方面进行细化,真真切切落实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校区党委会议最后要求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吃透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要求,深化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全面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支部各项培育创建工作任务。


(材料工程系张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