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700

为了教育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15日,直属单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支部一行人员首先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史料展。通过参观丰富详实的历史图片和阅读史料文字,大家了解了在艰苦卓绝的抗战时期新四军的廉政建设经验和广大干群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军部旧址纪念馆的文物和历史资料,展示了新四军建立的过程、军部主要机关职能、“皖南事变”经过及事变后新四军的发展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感受到了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革命前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勇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铁军精神,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张绍敏/文 余刘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