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建组织员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1095

526日晚,学生工作党总支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建组织员表彰仪式在图书馆103报告厅隆重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曹成付,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216名新党员参加了大会。学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主持大会。

会上,曹成付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建组织员的决定》,陈发祥同志宣读了216名新党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英语系英语(商务)专业20163班丁珣同学作为新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与会新党员在优秀党建组织员代表李新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秦广龙代表宣城校区党委向全体新党员和受表彰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216名新党员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新党员要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深刻把握世界发展走向,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把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自觉融入到思想深处,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争做党的事业的时代先锋。他强调,入党宣誓仪式是党组织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党员同志政治生活的新起点,他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思想上认同、政治上看齐、行动上紧跟。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青年党员要在学习生活中高标准要求自己,及时给自己“施肥浇水、修枝剪叶、驱虫防病”,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三是要坚持知行合一,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起来、紧要关头豁得出去,做政治上的旗帜、学习上的模范、工作中的表率、生活中的榜样。(吴玉兰/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