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85

612日上午,宣城校区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副主任叶敏、肖苏及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来自校区各系的二十名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主持。

陈发祥介绍校区2019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和升学情况。此后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表示,在这四年中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认识了很多知识渊博、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使得他们获得丰富知识素养的同时还培养了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能力。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在这分别的时刻对学校的不舍之情,并表示走出校门他们将依然铭记 “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日子里为学校争光添彩,并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秦广龙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从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的留恋、对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中感受到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目前校区在各方面的条件趋于完善,专业布局在逐步优化,实验条件建设也在进一步的得到发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会以实际行动来予以解决。秦广龙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家国情怀,崇尚科学,应有较高的格局和眼界,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奋发图强,为国家综合国力提升和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二要有恒心和毅力,走向社会后遇到机遇和挑战应继续砥砺奋斗,将学校的优良品质和作风继续传承。三要有责任和担当,学校培养目标是将学生培养成能力卓越,德才兼备,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同学们应充满信心,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使命担当。最后期望同学们今后更好的放飞自己的梦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李权/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