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268

612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报告厅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副主任崔健、代永建及校区全体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主持。

会上,陈发祥宣读了《关于聘任刘志远等同学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2019届宣城校区本科生校友理事会理事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4班刘俊禄同学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发言。

秦广龙向各位毕业生成为校友联络员积极投身校友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合肥工业大学校友会的历史、发展和当前情况以及校友会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做了阐述。他表示每位校友联络员都印有合肥工大的烙印、饱含工大情怀以及工大人的味道和品格,都承载着建设工大的希望和责任。他希望联络员步入社会后要充分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积极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学校、校友和各行业的联系,协助学校校友总会做好各项工作,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动力的加油站和感情的联络点,为校友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助力;同时要积极主动融入社会、奉献社会,通过自己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实现人生价值。最后,他希望大家常回校看看,祝广大毕业生前程似锦。

会后,参会领导老师与全体宣城校区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进行了合影留恋。(彭玲、刘俊禄/文 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