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第二届无人机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22

613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二届无人机大赛决赛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部宣城校区教务办和学工办主办,工程实践教学中心承办,校区智能机器人协会协办。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宣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纯贤,材料工程系主任程和法,机械工程系副教授刘勇以及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吴炜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

本次无人机大赛从策划到今天历时四个月有余,大赛面向宣城校区全体同学,大赛报名初就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最终吸引了来自校区各个年级与专业共七十余支队伍,三百余人参加,最终有18支参赛队伍共70名参赛选手角逐决赛。

大赛的成功举办,吸引并鼓励了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竞赛,推动了我校无人机科普事业和创客教育事业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广大学子优秀的创造力与动手操作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提升了其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吴炜/许晗、王昊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