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华来校区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89

614日下午,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原副书记高开华同志应邀来校区作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党政办公室主任霍效忠,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出席报告会。校区近四百名学生和部分学工干部聆听了报告。

高开华以“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主题,从做跟上时代的人、做充满自信的人、做不怕挫折的人、做把握机遇的人、做孝敬父母的人、做廉洁自律的人、做善良厚道的人、做脚踏实地的人、做享受乐趣的人九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报告中,高开华多次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寄语和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青年工作的丰富内涵,点明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指明了新时代青年努力的方向。

陈鸿海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高开华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寓意深刻,既有理性的启迪,更有实践的指导,还饱含着丰富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他希望广大同学认真领会报告精神,认清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程萌萌/程萌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