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温情送别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793

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的任雪维是乘坐送站班车毕业生中的一员,她在临别前感慨道:伴随着车下人的一声声珍重,送行的大巴缓缓驶出校门,所有人都只有一个念头,我们还会再回来,我们还能再相见。毕业了,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心里都默念着,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参观崭新的校史馆、最后一次关灯离开寝室、最后一次再看一眼我们的校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我们已经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将不畏道路的险阻,牢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光荣校训,践行工大的优良校风,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

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李昭言在乘坐送站班车时说:四年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但是它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在学校的时候还不懂对学校老师同学的感情,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当送站的校车缓缓驶离校园,望着窗外熟悉的风景,映入脑海的都是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尚未远离,就已思念。人生最美好最完整的四年青春,能遇见工大、遇见可敬的老师、遇见可爱的同学是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工大赋予我们的太多太多,对于这座校园还有共同生活了四年的老师同学们,有太多的不舍。工大成为了我们之间的羁绊,是我们之间无法割舍的联系。马上就要踏入新的征程,身为一名工大人,我也会牢记校训,将工大精神继续发扬出去,让母校因我们而增添光彩。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匆别离、勿相忘,天高路远,各自珍重!

615日开始,2019届毕业生陆续离开学校,奔赴前程。为方便毕业生离校,学校于6月15日至16日在行政楼前广场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服务,分时段前往泾县高铁站、宣城火车站,使每一位毕业生在顺利离校,做到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615日上午,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管委会副主任叶敏、肖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为毕业生送行,在送别过程中他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离校手续的办理、个人物品的整理、邮寄托运情况、工作去向等情况。

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老师的送行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即使踏上新的征程,也会将母校给予的一切永远牢记于心,继承和发扬合肥工业大学优秀的传统,力争成为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助力母校建设发展,回报社会。(付彦林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