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322

613至14日,管理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宣城校区隆重举办了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各相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位委员代表、宣城校区教师、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授予仪式。

613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宣城校区)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由物流管理系主任骆正清主持。

毕业典礼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管理学院院长胡笑旋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十位导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袁文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导师们与优秀毕业生一起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系程八一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师长的期望和祝福,寄语同学们继续学习、不畏困难、勇于挑战,书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

物流管理系毕业班辅导员钱光亚老师深情致辞,他感谢大家四年的陪伴与关心,感谢同学们四年对辅导员工作的大力支持与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做一个孝顺父母,担起家庭责任的人,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物流管理系市场营销15-2班学生武子云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动情地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对学校的培养和师长的关心表示感谢,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陈鸿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毕业生的家长、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陈校长深情地回顾了学校发展的成就和宣城校区建设过程,特别强调了杰出校友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他给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心系国家,报效祖国,勇担重任,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锤炼自己;教育大家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最后陈校长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时刻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