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2421

各系:

20196月14日上午10:00,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组织了校区第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来自校区各系学生组成的90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评阅,共有53个代表队获奖。现将获奖队同学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特别提醒:

1、本次竞赛获一、二等奖的同学须参加暑期集中培训,同时也欢迎三等奖及未获奖的同学组队踊跃参加此次暑期集训,届时将择优推荐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请加入数学建模竞赛培训QQ交流群(934021471),暑期集中培训时间及地点(计算中心机房)等相关培训事宜将在此群发布。

2、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QQ交流群(934021471)内发布,届时请大家关注。

请获奖同学团结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197月9日

附件:2019年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五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