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492

71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与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宣州区副区长武兆晟,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冼进,以及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武兆晟对合肥工业大学在宣城市的建设和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更多合作交流的平台,为推动双方发展注入新动能,也为合肥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秦广龙对宣城市委市政府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宣城校区地处宣城,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他指出,校区会认真履行协议,做好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中国宣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等工作。他希望,双方在签订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实现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创业及实习实践等各方面深度合作,拓展更多合作平台,开展更多活动,扩大宣城高新区在学校师生中的影响力,促进更多的学生留宣就业创业,出有更多有影响力的成果。

根据协议,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每年投入8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宣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建设、创业团队发展等工作。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合肥工业大学学科资源、科研成果优势和宣城高新区产业基础、发展空间优势,加强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与宣城高新区协同创新,促进学校技术转移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宣城高新区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推进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付彦林 代永建/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