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第六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1156

712日,第六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暨第三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发祥,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区团委书记盛义保以及全体授课老师、班主任、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永建主持。

典礼上,杨劼介绍了《宣城校区第六期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班暨第三期网络创业培训班的教学安排》,盛义保宣读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创业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董立松和曹湘珺同学分别代表往届学员和本期学员进行了发言。

吴明在他致辞中引用古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殷切的祝福和期望。他对近年来宣城校区在创业培训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宣城市经济发展状况、人文地理环境、创新创业环境以及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他希望广大学子将来留宣就业创业,同时,预祝本期创业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发祥做了讲话,他对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宣城校区大学生创业培训及就业创业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区“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工作体系,以及近年来校区在创业培训、学科竞赛、工大学子创客空间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虚心学习、克服困难,通过创业培训课程提高自己对创业的认知、掌握创业技能、学到实用的创业知识,为将来的创业路提供实质性帮助,争做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和领军人才。

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与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留恋。

据悉本期创业培训班共计开设15个班,共计450名同学参加培训。(付彦林/文 网络文化工作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