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2019年迎新期间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4195

创建2019级新生报到期间良好的校园秩序,保证校园安全,现通知如下:

一、新生报到车辆、迎新大客车及教职工车辆行车路线:

1、新生家长自带车辆建议从高速宣城西出口驶出约20m按道路指示标识右转进入宝成路,行驶1100米至柏枧山路右转,沿柏枧山路行驶到底至薰化路右转,沿薰化路行驶3.9公里至合肥工业大学入口驶出主路,从薰化路大门进入校园,按校园交通标识行驶与停放(见校内迎新交通规划图)。

2、迎新大客车从薰化路大门进入右转,沿沿河路行驶到二号桥处停车,新生下车后,由沿河路从北门驶出。

3、教职工从北门驶入,停放到行政楼生态停车场、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停车场。南区的教职工请从南门驶出绕行至东门或北门行驶至工作区域。(建议迎新期间南区教职工减少车辆使用,采用步行或骑自行车)

4、服务单位人员车辆进出及时间

北区服务单位:员工车辆停放至体育看台停车场;

供货车辆由北门进出。

南区服务单位:员工车辆停放至南大门西边停车场;

供货车辆由南门进出(从学生公寓南边路行驶)。

供货时间:上午  05:00——07:00

晚上  18:00——20:00

备注:迎新期间所有供货车辆不得在校区内穿行,如有需要,请从校外道路绕行。

二、迎新服务点

1、各系及校区团委、学生会的迎新服务点暂定在广场南侧,其他地方严禁摆放。

2、迎新悬挂物品需经保卫办审批,悬挂时禁止使用胶带或其他不易清除的物品,迎新结束后各单位自行拆除。

三、其他事项

1、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内禁止私自摆摊设点,对于私自设摊保卫办将坚决予以取缔并扣押经营物品,严禁进入学生公寓推销任何商品,保卫办将安排人员加大校园管理。

2、新生及家长应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或短信,勿向他人泄露个人信息,谨防利用手机进行各类诈骗行为。拒绝他人推销的各类产品或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防止财物被盗。

宣城校区报警电话:0563-3831110

校内迎新交通规划图

1.jpg(点击查看)


2.jpg(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