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质量开放日”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与命题发布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290

929日下午3时,由宣城市人民政府、合肥工业大学主办,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管委会承办,合肥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具体执行的2019年“质量开放日”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与命题发布仪式在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成功举办。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宗宏、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伟、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出席此次活动。宣城市各区、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工作负责人、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宣州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赛院校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宣城校区在校师生等4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主持。

陈鸿海首先代表学校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给予帮助和支持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整体情况。陈鸿海指出,安徽省大学生质量文化与品牌创意设计大赛作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大赛B类赛事,是安徽省质量文化进高校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学生搭建了参与质量教育和质量活动的平台,有利于培养学生形成关注质量、追求卓越的价值观,更好地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为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宁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宗宏先后致辞。他们指出,质量是发展之基、兴国之道,应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持续推进质量安徽建设,推动安徽制造向安徽创造转变、安徽品牌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升级。

仪式中,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参赛学生代表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赵牧荑同学宣读了参赛宣言。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继兵以“质量立企行稳致远,创新为魂兴业报国”为题作了报告。 (王忠 李世军/文 陶孟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