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2浏览次数:501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区于101日上午,在体育场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叶敏,以及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由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戎装,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场师生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浓烈的爱国情怀在每一个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回顾伟大祖国70年的辉煌历程,灿烂成就。广大师生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在祖国70华诞之际,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图  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