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282

各系、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迎2019级新生,迎接2020年新年的到来,经研究决定,校区将于12月下旬举办“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现将晚会节目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校区全体师生

二、节目要求

1、节目主题积极向上,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富有青春气息,符合当代社会主题,能反映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崇高的理想信念与高雅的审美情操。

2、大力鼓励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历史性辉煌成就为背景进行节目创作,用青春告白祖国,用昂扬奋斗的青春来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3、艺术形式不限,演唱、戏曲、朗诵、舞蹈、小品、相声、器乐、乐队、健美操、舞台剧、魔术等均可。鼓励节目形式和内容创新。

4、单个节目表演时间一般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一般不超过8分钟;节目所需道具、乐器、音乐、伴奏、背景视频等自备。同类型节目以节目效果优先考虑。

三、报送方式

1、学生(个人或集体节目)可通过所在系报送,每个系(学生人数少的系,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系系组合)至少选送节目1-2个,类型不得重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或集体认真填写《“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交至所在系学生会。

2、以社团名义选送的节目,填写《“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交至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3、教职工(个人或集体节目)直接填写《“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并将纸质版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0142356@qq.com。

四、相关要求

1、请各系学生会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15日前将《“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附件1)和《“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09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60142356@qq.com。

2、节目审查和彩排时间另行通知。

3、晚会组委会有权根据晚会需要对入围节目进行加工包装,优化组合。

联系人:许晨阳联系电话:18856300601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校区学生会

201910月12日


附件1:《“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报名表》.docx

附件2:“迎新生、迎新年”文艺晚会节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