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级学生视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170

各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相关工作及学生视力监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所有在校大学生每年必须进行一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及近视防控工作已纳入相关考核指标体系。为更好开展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学校专门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领导小组:

组长:郭清伟

副组长:殷俊

组员:孙乔、朱晓梅、柳毅、郑星超、陈利、邹钧人、祝彬彬、刘茜、刘平

经研究决定,近期组织2016级学生进行视力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2016级学生

2、测试日期:201911181920212223272829

3、测试地点:体育馆B102(室内羽毛球场地旁)

4、测试内容:视力。

5、测试具体时间:(见附件)

6、测试要求:班级按照测试时间到达,排成三路纵队,按照测试人员安排进行视力测试。



基础部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

视力测试时间安排表(2016级).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