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525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增加广大教师对大赛的了解,提高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11月13日下午15:30,教务办和计算机与信息系在行政楼102特邀请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执行秘书长,我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研究所所长、案例中心主任、MBA/MPA学位点负责人李兴国教授来校区为教师做《亮剑红海—-搏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场报告。计算机与信息系主任欧阳一鸣、教务办副主任孙林、各系“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相关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一鸣主持。

李兴国教授从“三顾茅庐请诸葛”“淘尽黄沙终见金”“国计民生寻商机”等十个方面系统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战略、战术与策略问题,其间还就大学生参赛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摘要、项目简介、定位、产品与服务、市场、营销计划、商业模式、知识产权、团队、财务分析、融资、风控、实战建议、注意事项等方面,并列举了案例。

这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营造比赛氛围、提高参与度、了解比赛信息、熟悉比赛流程、获取比赛经验搭建了平台。(殷文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