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730

各院、系:

经与新华社安徽分社协商,宣城校区2020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定于2019年12月7日进行。为了保证此项工作顺利有序地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院系务必认真落实。

一、时间:12月7日8:30-11:30,13:00-16:00。

二、地点:宣城校区敬亭学堂101、120室

三、具体安排:

1.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前往采集点,通过读取身份证号码依次采集。

2. 图像采集工作按院系分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各院系组织学生提前15分钟到达,按秩序排队等候。

3.请各院系根据学校划定的时间段,进一步细分各专业班级的具体时间段,并指定专人负责,避免出现学生拥挤和长时间等待,影响拍摄工作的进行。拍摄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每位同学务必参加,逾期未拍照者责任自负。

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

时间段

敬亭101

敬亭120

08:30-11:30


材料工程系

机械工程系

物流管理系


计算机与信息系

电气与自动化系

英语系

1300-16:00

能源化工系

经济与贸易系


城市建设工程系

生态环境系



四、注意事项:

1.2011年起,学历电子注册内容缺少毕业生照片的,学信网不提供网上查询,请每位同学务必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2.此次采集的照片将用于学历证书及网上电子学历证书,且永久保存,请同学们整齐着装,保持仪表端庄。拍摄时背景布为蓝色,建议同学们穿白色或非蓝色系的浅色外衣。

3.图像信息采集一个月后,请同学们务必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校对相关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进行在线更正,如遇疑难问题请与教务办公室联系(电话:3831070)。


教务办公室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