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学子在安徽省第三届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853

1123日至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安徽技术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全省30多所高校的60多个团队参加比赛。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在省赛前严格按照比赛标准进行了校内选拔,其中有两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省赛。大赛中,两支队伍充分展现了各自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扎实的专业知识水平和非凡的创新实践能力,并在省赛中获得可喜的成绩。最终,我校区Miracle团队(成员:雷思芮、艾颂铃、白子玉、赵雪君、祁潇潇、董诗雨,指导老师:刘晴、卢建锋)荣获二等奖;Kalent Team团队(成员:刘瑞溥、郑捷、王千奇、尹亚倩、苗潮阳、王若菡,指导老师:骆正清、孙超平)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展现了工大学子团结协作能力,认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等多方面的能力。

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旨在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对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关注与支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交流。大赛获得了学校教务创新创业教务中心以及经济学院的高度重视。赛前,指导老师们对两支队伍进行指导、群策群力,在团队展示形式、谈判内容、谈判策略等方面为参赛队伍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校区参赛团队成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巩固发展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关方面的能力,全力以赴备战省赛。这些举措为校区代表队取得骄人成绩提供了重要保障。经济与贸易系创新创业部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