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选拨赛”考场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35

各系、各班级:

根据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选拨赛报名情况,现选拔出34位同学进入竞赛答辩环节,竞赛答辩时间和考场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时间12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40

竞赛考场安排:

考次

地点

竞赛题号

上午场 900-1200

综合实验楼二303教室

选题1-6号题

下午场1400-1640

选题7-17号题

注:具体答辩人名单及各自答辩时间详见附件!


请报名同学准时到指定的考场考试。并注意以下事项:

1、竞赛签到:参赛学生应在规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至综合实验楼二号楼305办公室签到(包括本人签到、答辩PPT及配套视频确认、播放软件是否支持确认)。确认内容较多,请同学们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迟到10分钟以上不得入场。

2、竞赛答辩:每位同学答辩总时长为10分钟,其中5分钟向答辩评审组展示介绍自己所研究赛题的理论分析及实验设计思路,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

3、考场外禁止随意走动、互相交谈,发现作弊的取消其竞赛资格。

4、参赛学生除遵守以上规则外,还应遵守合肥工业大学考场纪律。




教务办公室基础部

2019125

附件:2020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选拨赛考场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