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887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热情,12月11日下午15:30,计算机与信息系在新安学堂341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的分享会,邀请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傅兆吉做分享报告。各系“互联网+”大赛指导教师、相关学生参加会议。

傅兆吉博士以《罗马柱,撑起好故事》为题,分享了PPT制作、演讲稿的准备并畅谈了路演的战术与策略等问题。同时还结合比赛金奖项目“人工智能心电医师”,从行业痛点、技术优势、产品与服务、知识产权、发展历程、市场、高管团队、融资 & 用途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PPT的撰写技巧。会议尾声傅博士及我校国赛铜奖项目负责人凌训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这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从备赛、评审审阅以及路演现场经验分享等方面真实还原了整个互联网+项目的成功经历。为今后校区师生参赛提供了宝贵经验。(殷文斐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