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诵读作品《中华少年》受邀参加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颁奖典礼暨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66

1215日下午,“做新时代筑梦人”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颁奖典礼暨师生素养提升成果展演在合肥举行。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选送诵读节目《中华少年》,应邀参加本次师生素质提升成果展演。

本次展演分为“金声传雅韵”、“青春正芳华”、“盛世诵华章”三个篇章,我校区八名学生在唐桂兰和祁高飞两位老师专业指导下组成的诵读团队在“青春正芳华”篇章中展演了《中华少年》节目同学们以独特的方式、满含深情的诵读将经典作品演绎的淋漓尽致,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唱响当代大学生建功奋斗新时代赞歌,进一步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了工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据悉,安徽省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新闻出版局、团省委共同举办,师生素质提升成果展演是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经过组委会评审,共遴选出师生素养提升成果节目64个,最终入选展演节目13个。(祁高飞、王冉/文 祁高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