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宣城校区述职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840

各单位:

根据《宣城校区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经研究决定,定于20191231日(星期二)上午8:30开始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宣城校区述职大会,参会人员为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和校区教代会代表,各单位述职时间不超过十五分钟,述职内容分为单位工作和个人工作两部分,由党政负责人中一人作述职,个人工作部分不超过两分钟。

述职后由参会人员对相关单位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测评。述职顺序依次为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办公室、保卫办公室、基础部、工程实践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校区医院、图书馆、宣城研究院。

请通知本单位做好准备,务必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遵守会场纪律。

述职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组织人事办公室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