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692

各院、系及相关单位、在校本科生:

根据学籍管理有关文件要求,本科生应按时进行学期注册。现将下学期学生注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注册方法

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在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读取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二、注册时间

1.集中注册时间:2020年2月15日—2月16日

2.补注册时间:2020年2月17日—3月1日

三、注册地点

敬亭学堂一楼大厅、新安学堂二楼大厅、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注意事项

1.注册条件: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中缴费状态必须为“已缴费”。

2.休学期满复学的学生应先办理复学手续,经财务办公室结算学费后自助注册。

3.已注册学生请于2020年2月17日起到所在院、系加盖注册章。

4.因身份证问题无法注册的学生请到所在院、系登记,各院、系汇总报教务办公室处理。

5.学生因病因事请假、新办理国家助学贷款或者减免学费手续等特殊情况,需填写暂缓注册申请表(教务办公室网站下载),经所在院、系及相关部门审核后,到教务办公室办理暂缓注册手续。学生暂缓注册期间,不能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等操作。

6.温馨提示:

1)按照学校规定,未缴纳学费者,不予注册。通过学校发放的银行卡缴费的学生,由于财务办公室批量扣款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在缴费后1-2天再注册。请同学们尽量在报到前将学费、住宿费等存入学校发放的银行卡内,以免影响选课。

学费问题,请咨询财务办公室(行政楼212财务大厅,电话:3831118)。

2)贷款问题,请联系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图书馆一楼学生服务大厅,电话:3831050)。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向财务办公室出具证明后,由财务办公室对贷款学生进行缓交处理,待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中缴费状态转为“已缴费”时,才能注册。

请各院、系及相关单位配合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于放假前通知学生下学期按时到校注册,确保下学期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办公室

201912月31日